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年1月小学国旗下讲话稿:珍惜我们的舞台

日期:2016-12-26 13:22 阅读:
  各位同学、老师大家早上好,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个星期一,我非常骄傲地站在这里为你们做新年的第一次国旗下讲话。首先我想问问同学们,在12月31日的迎新活动中,你们开心吗?你们在舞台上的感觉Happy吗?你们的每个节目,低年级同学的时装秀,让我们上实附小的每一位老师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在舞台上的表演是最棒的。所以今天忻老师的演讲主题就是——实现未来梦想的关键就在于珍惜我们今天拥有的舞台。
  同学们,不论我们的身高是高是矮,我们的身材是胖是瘦,我们的年龄是长是幼,在我们的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而实现梦想的关键就需要我们找到并登上自己的那座舞台。足球队的队员们用刻苦的训练战胜了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取得佳绩。啦啦操的同学们坚持训练,在舞台上散发魅力,所以我们只要有梦想,有展现自我的舞台,付出再多的努力都是有价值的,接下来让我们听听二年级的这位同学他的舞台是怎样的?
  二6班的严承明:
  各位同学老师大家早上好,我是二6班的严承明,我从2010年开始学习钢琴,音乐已经陪伴我走过了4个春夏秋冬,在学习钢琴的过程中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这样就能将困难转化为优美的旋律,我喜欢音乐这个舞台,在这里我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勇敢,越来越快乐!
  就像严成明同学所感受到的那样,坚持自己的梦想,坚守自己的舞台就是幸福的!最后忻老师用几句歌声来结束今天的讲话……
  歌曲《我相信》
Tags:2017年,1月,小学,旗下,讲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