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新学期手抄报资料大全

日期:2016-7-13 15:25 阅读:
  小学生新学期新打算日记
  时间就像那小河里的水,流走了我在小学里的五年光阴。一转眼,一个快乐的寒假又过去了,一个新的学期又迎面向我们招手。回想过去五年里,自己做了些什么?难道要留给母校一片空白的记忆吗?我希望在这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年里,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秒钟,不让时间悄悄流走。
  新的学期到了,大家一定又有新的打算、新的目标,其实,我和别人一样,在新学期中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上课争取积极发言。不止这些,还要多参加一些活动,多读课外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虽然想要做到这些很困难,但是只要坚持到底,毫不泄气,就一定会成功。
  新学期,不仅要有新打算,还要有新目标,没目标就没终点。每个人的目标都可能不同,有的可能想考上好的中学,有的是想超过某一位同学……虽然目标不同,但是都是朝一个心走,努力去奋斗,去实现。有目标还要有行动,只在纸上唰唰大笔抹几下,没有行动,那最终是一事无成的。虽然路途不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过阴天之后总会是晴天的,因为有失败,才有成功。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去学习,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新学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新目标,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吧!让我们大家一起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写给学生的新学期寄语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冬日的寒冷渐渐褪去,当花草的的馨香飘逸,同学们假期的休整,又相聚美丽的校园里,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是千帆竞发、百事待兴的新起点,让一起向着新的奋进:
  让做“有爱心”的人。爱人类的家园——地球,爱的祖国,爱的爸爸妈妈,爱的学校,爱的老师、爱的同学,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让做“爱读书”的人。书是成长需要的阳光、氧气和水分,愿“书”你终生的益友;希望校园中每天看到你们捧书驻读的身影,那老师眼中最美的风景;
  让做有“责任心”的人。“天下兴亡,人人有责”。敬爱的周总理从小就树起“为崛起而读书”的志向,希望同学们写好每个字,听好每节课、学知识,长本领,遵守纪律,讲究文明,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做个守规则、有责任心的好少年。
  同学们,或许昨天你的成绩曾经不尽如人意,你想过,从现在开始发奋努力,迎头赶上;或许昨天你是个让老师、家长、同学头疼的孩子,你想过,从现在开始展示你优质的素养,崭新的面貌。别忘了,希望就在手中!希望将从这里起飞,梦想将在时刻孕育,让肩并肩,心连心,向着天空大喊一声:“我能行!”。
  小学生新学期打算
  真是光阴似箭,一眨眼,一个快乐的寒假又过去了。新的学期就要来了。在这个新学期中,我对学习生活又有了新的打算。知道是什么打算吗?还是听我说说吧!
  在这个新学期中,我打算在语文课上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做好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在数学课上不做小动作,不懂就问老师,当然也不能装懂;在英语课上认真背诵每一课,每一个单词。这样才能和外国人谈话呀!在美术课上画好每一幅画;在体育课上做好每一项运动;在微机课上学好每一项程序;在科学课上了解每一只动物。
  我还打算与同学们和睦相处,没有争吵,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这些就是我的新学期打算。我希望我能做到,我也相信我能做到。
Tags:2016年,新学期,学期,抄报,资料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