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幽默劳动节祝福语_关于劳动节的祝福语

日期:2016-4-21 14:33 阅读:
  五一节天气预报:傍晚下人民币,半夜有零星美元转欧元,华中地区会有罕见的大面积降美女现象,请戴好钢盔,准备好麻袋,准备发财!
  五一到来之际,为您送上一份忠心的祝福:诚祝您与您的家人渡过一个愉快的节日!男人劳动养女人,女人劳动养男人,老子劳动养儿子,儿子劳动养孙子,所以社会发展了。
  五一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备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五一劳动节到,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
  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出门把心散,快乐亦无限,车展转一转,江南风雨情,北国好河山,闲看园中花,徒步山中游,心境达天下,瑰丽意人生。愿你把幸福系牢,把快乐搂紧,幸福快乐每一天!
  五一到了,天气热了,我准备为全国人民做三件小事:1、给苍蝇戴手套;2、给蚊子戴口罩;3、给你喂饲料。愿你过节吃得饱,心情十分的好!
  大刘想追一美女同事,于是送了她一支价格不菲的口红,不料女同事以价格太贵为由要退还给他。大刘想了半天说:你每天抹在唇上还给我好吗?
  五一劳动节,祝福送给你,祝你好运5限,健康5限,成功5限,幸福5限,平安5限,一生快乐紧相伴!
  五一劳动节到了,让我们扔下干不完的工作,歇一歇;让我们忘记生活的艰辛,笑一笑;让我们忘记人生的不如意,游一游。祝五一节开心!
  五一来到,忘掉烦恼,出门逛逛,开怀笑笑。走进自然,放飞心情,心旷神怡兴致高。打打电话,发发短信,亲朋好友常联系。打打球爬爬山,拍拍照片聚聚餐,常回家看看,幸福就在我们身边。祝五一劳动节乐翻天!
  五一劳动节到了,过去工人阶级是领导,咱们工人有力量,现在咱们工人好凄凉,每天每日工作忙,三月挣不下一平方。不怨天地不怨娘,至少还有手一双,双手去实现理想,梦想咱也住上了新房!祝节日快乐,好梦成真!
  五一劳动节来了,送你一把幸运扫帚,扫来好运与吉祥,扫走烦恼与忧愁;送你一把幸福锄头,锄出财富与健康,锄掉贫困与伤病,祝你快乐一生,永远幸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五一节特别法》规定,判处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寂寞和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你无权提起上诉,立即执行!
  可怜的手机用户,非常遗憾,由于您确认了此条短信,传染了五一节劳动细菌。现在细菌正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你的身体。
  我真不敢相信在五一节你竟然会这样:你去找一个值得你爱的去爱,我不够了解你和你的感情,我知道有些事无法勉强,有些距离也无法超越,就像昨天我真的无法相信,为了根骨头你就跟人跑了!
  五一节满足你愿望:看美女请往下按……不好美女跑掉了……我都说跑掉了你还按……笨蛋还按……真的没有了!
  你是书本我是包,你是耗子我是猫,你是木头我是胶,你是猪肉我是刀,我们关系这么好,五一吃饭你来掏,节日快乐!
  五一节到了,老鼠的梦想:把猫都拖进洞里咬死。乌鸦的抗议:天下黑的就是我们吗?狼的计划:五一弄张羊皮披上。你呢? ...
  一等劳模指手画脚,二等劳模高唱颂歌,三等劳模绞尽脑汁,四等劳模累死累活!今年五一你千万不要挑三拣四,争取数一数二!
Tags:劳动节,祝福语,2016,幽默,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