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入党申请书|入党申请书范文

日期:2016-2-24 16:33 阅读:
  尊敬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写下入党申请书绝对不是我一时的冲动,加入党、为党奉献我的忠诚和精力的愿望由来已久。早在我成为共青团团员之时,就怀着对党的崇敬和爱戴,希望能够早日加入这支代表人民利益的先进队伍。因此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的就是能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一员。因此我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庄严地提出申请,申请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为最终目标,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行动指南,是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有能力领导全国人民进一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党。她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并通过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懈奋斗。经过十几年的教育,我深深懂得:没有追求与理想,人便会碌碌无为;没有信念,就缺少了人生航线上航标,人便会迷失方向甚至迷失自我,难以到达理想的彼岸,更不会完全发出自我的光和热!要成为跨世纪的优秀年轻人,就要向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而伟大的组织去靠拢,我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在党组织的激励和指导下,我才会有新的进步,才能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能充分地去发挥自己的潜能,为国家、为人民、为集体作出更多的贡献。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深知要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有那些热爱祖国、对党忠诚的杰出的人,才能加入这个荣耀的团体。所以我们的党一直保持着优良传统和优越性。因此在学生生涯,我一直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锻炼我在复杂环境中的应变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凡事执行党和国家现阶段的各项政策;我坚持在思想上、组织上向党靠拢,在党组织的关心和教育下,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我坚持锻炼、勇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畏艰险的能力;我坚持凡事加强学习,决心掌握为党和人民奉献的知识和技术,努力创造优异成绩;同时我心中时刻铭记要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坚决同危害人民、危害社会、危害国家的一切行为作斗争。我愿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伟大的祖国和人民。我也渴望得到伟大的党的指引,指引我前行的方向。
  如果我的申请获得党组织的批准,我将在未来的时间里以我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考验,我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章,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路线,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领悟胡总书记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结合当代学生荣辱观,提高自我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加坚定的实现自我对共产主义理想的追求。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将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到最好,为国家的经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今天,我虽然向党组织提出了入党申请,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因此,希望党组织严格要求我,使我更快进步。今后,我要用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
  恳请党组织帮助、考验我。
  申请人:XX
  XX年X月X日
Tags:申请书,入党,2016,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