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2016学生会副主席工作总结

日期:2015-12-24 15:36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免费为大家提供的2015-2016学生会副主席工作总结内容,欢迎广大教师进入查看!更多2015-2016学生会副主席工作总结,请继续关注21世纪教育网工作总结栏目!
  转眼间,任期已近半载,忙绿而又充实的学习和工作也将会告一段落。本学期学生会经学校领导以及各位老师的辛勤辅导和支持下,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任务,工作中既有成功也有不足,下面我总结一下成功有哪些方面:1、能够按时按量完成分配的任务。2、各部门内部团结协作,相互理解共同完成工作。3、总体表现良好,所育成员都有责任心,积极性,塌实肯干。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下面我总结下不好的方面:1、个别成员没有做到善始善终,日常中作中做的不尽人意。2、个别尘缘不能和同伴很好的信任和理解,包容和容纳,出现一些小矛盾,成员素质有待提高。
  万事万物都有两面性,积极方面和消极方面,我们既要总结经验,也要吸取教训。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就到这。
  下面我对今后的工作提一些看法,合理的希望,能给大家的工作带来好处,不妥的也希望大家不要起消极作用。1、学生会是一个团体,一个组织,因此,大家都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凝聚力,才能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提高成员对组织的自信度和依赖性。2、各个部长都有一颗负责的心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在团队中起到模范作用。3、所有成员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用宽广的胸襟与他人交往,组建建立“组织=家庭”的概念。4、总结经验锐意创新,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提高工作效率。5、每位成员都要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和感情相互之间的关系,做到互不影响。
  在此,我也衷心希望,学生会的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得到广大生生的信任和支持,我也非常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我的信任,给我一个发展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没什么可以给大家的,但我会加倍努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回报给大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我可以的!
Tags:2015-2016,学生会,副主席,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