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日|母亲节礼物推荐

日期:2015-11-11 20:45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2016母亲节是几月几日:2016年5月8日 农历 四月初二
  2016母亲节礼物推荐:
  2016年母亲节实用礼物一:营养品
  母亲节实用礼物推荐之一就是营养品。送礼送健康,母亲的身体健康,就是做儿女的最开心的事。对于我们来说,唯一希望的就是妈妈身体永远健康,不要再去操劳,母亲节送妈妈一些保健、养生食品非常适合。送营养品对于母亲来说是当下最实际的需要。
  2016年母亲节实用礼物二:衣服
  无论是哪个阶段的母亲都是女人,都有爱美之心,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母亲一份美丽,所以你千万不要以为妈妈年纪大了,不爱打扮了,母亲节之前可以提前带母亲挑选一些时尚衣物。妈妈收到礼物肯定会觉得自己的孩子很贴心、懂事,对你感动很满意、欣慰。
  2016年母亲节实用礼物三:化妆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女人呢?无论是多大年纪都不忘保持美丽的容颜,赶快趁着母亲节提前去专柜咨询下适合母亲的护肤品,不需多么昂贵,只要适合就行,让妈妈永葆青春靓丽。
  2016年母亲节实用礼物四:厨房用品
  厨房清洁用具也是入选礼物!厨房清洁用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特别是在40~50岁的主妇圈非常的有人气。你可以先问问妈妈家里最近缺不缺什么,这样买回来也不会是“无用武之地”的用品。尤其家用智能化产品也越来越多,省时又省力,让母亲在家务方面少操点心,多点时间休息也是给母亲最舒服的关心。

Tags:母亲节,2016,几月,几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