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绿狗山庄历险记

日期:2015-6-2 16:45 阅读:

绿狗山庄历险记

今天,妈妈带我去书店买了一本书。书名叫《笑猫日记之绿狗山庄》,作者是杨红樱。

我不由自主的看来起来,这本书说到:当秋风吹开满园菊花的时候,球球老鼠终于又回到了翠湖公园,他给笑猫带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在群山深处,有一个非常神秘的绿狗山庄。在那里,球球老鼠遇见了地包天,日夜思念的地包天。于是,笑猫、地包天和球球老老鼠向绿狗山庄出发了。

他们翻山越岭,日夜兼程,终于来到了绿狗山庄。但是,这里的狗全部都是绿色的,而且这里的每一只狗的耳朵都是立起来的,而小白浑身上下全是雪白色的。

不久,地包天的离奇的失踪了,笑猫和球球老鼠终于发现了那个隐藏在绿狗山庄的秘密。原来这里,有一位自私的雕塑家,是他把这些狗染成绿色的。但是,笑猫无法将一百条狗救出来。就在这时,球球老鼠一下飞了起来,笑猫问:“你是怎么做到的?”,球球老鼠说:“我只不过喝了一口红酒而已”。

在一个夜晚,球球老鼠一口气喝掉了一瓶红酒,一个一个把这些狗救了出来。

读完这本书,我感觉人类很自私,完全顾不上它们的感受。

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善待动物。


Tags:绿狗,山庄,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