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上学路上

日期:2015-4-24 13:40 阅读:
上学路上 南阳路二小 五一班 刘朋硕 韩新秀老师 最近,我们学校门口附近,因要建高架桥,部分楼房需要拆迁,我们学校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学校临近路边的一栋楼房也“拜拜”了。 因为施工,所以围挡。原来的双向八车道,变成了双向二车道。原来的农业路虽然说不上是畅通无堵,但至少能走成路,没有没有像现在寸步难行。特别是在早高峰和晚高峰,车水马龙。但,即使是这样,也阻止不了某些市民的自私行为。有些司机朋友还把车停在仅有的一个车道(单向的一个车道)停下自己的车,横行霸道,这就更堵了。唉,每天上学的路上,就像是打仗一样。当我们艰难的走出重围,就有一股杀出一条“血路”的感觉啊! 在上课的时候,总能听到“嗒嗒嗒嗒……”刺耳的拆迁声。影响上课。唉! 因为这,有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受了“伤”! 在4月20日上午,农业路丰乐路口附近异常拥堵。原来,农业路上一处消火栓被撞断,积水占据了一个车道。 4月20日早上八点多,现场的消防栓被撞坏倾斜,不断有水从消防栓下冒出,农业路宝通路被积水覆盖了一个车道,拥挤难行。附近住户王女士说,消防栓是前天晚上拉垃圾的大车撞歪的。 水在路上流,不少学生都迟到了。学生家长韩女士说,有一个家长带孩子上学途中,由于拥挤被撞,孩子的脚受了伤,只好送孩子去医院包扎…… 为了修这个高架,可真是苦了我们这些学生的家长啊! 唉!为了郑州以后的繁华,咬咬牙齿,再等等吧!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上学,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