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放学路上的趣事作文

日期:2015-4-24 13:35 阅读:
“叮铃铃,叮铃铃……”紧接着是一片欢呼,“放学喽!放学喽!”没错,放学啦,终于可以回家啦! 我迅速拿起书跑,三步并作两步冲出教室,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这条小路曾走过千万遍,人不厌其烦。这是一条有几百双小脚丫踩出来的,一下雨就泥泞不堪的土路。小路的两边是一颗颗高大的松树,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刮风下雨,它们都像战士一样挺着笔直的身板。树下是“野火上不尽”的野草和许多不知名的野花。林间时常会传来鸟雀的歌声,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唱和。一路都是美丽的风景,一路都是欢乐的歌声。 但是这条路上也有磕磕绊绊,不过我们会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在站起来的那一刻,我们依然对前方的路充满了信心,依然的和太阳赛跑…… 随着最后一缕阳光的消逝,我也看过了一路的风景,听过了一路的欢歌,回到了自己的家……
更多的小学生作文,请关注>>>http://www.21cnjy.com/fanwen/riji/xxsrj/
Tags:放学,路上,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