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生命的绽放

日期:2015-4-2 11:45 阅读:
    生命的绽放
    济南章丘市福泰小学  李红燕
    如同一股温煦的春风刮进心田,在这个凉意渐浓的秋日里,让我倍感温暖.远程研修,你带着微笑,带着真诚,带着无与伦比的美丽,走进了我,向我敞开了博大的胸怀.
    打开你的网页,老师们在这里交流、研讨、磨课、感言……嗬,多么精彩的天地!
    欢笑激情在这里荡漾,随笔感悟在笔端流淌;师德修养在这里得到提升,教学理念在这里得以碰撞;教材把握迈上新的台阶,班级管理与课堂教学相得益彰……如果说我是一条小鱼,你就是那浩瀚的海洋,让我在你的世界尽兴游荡.
    如果说我是一片树叶,你就是那广袤的森林,让我在你的怀抱纵情歌唱.
    如果说我是一只小鸟,你就是那无垠的旷野,让我在你的天地自由翱翔!
    如果说我是一艘小船,你就是那温馨的港湾,让我从你的港口快乐起航!
    远程研修,你早点来吧!与你同行,即便是忙碌,即便是劳累,可是,我发自内心地说:"我愿意!"因为,我渴望进步,我渴望成长,我渴望--我的生命和智慧,在你这里绽放!

Tags:生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