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小学寒假趣事作文400字

日期:2015-1-16 14:09 阅读:
  说起寒假,大家都会想起一件物品,那就是~~~~炮。说起这炮,那可真是多姿多样,什么鞭炮,摔炮,二踢脚......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对于我们这样大的男孩来说,过年放炮,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今年放炮却引来了一件趣事。
  这天,我们几个哥们一起去买炮,忽然发现小摊上有卖“二踢脚”的,于是我们便欣喜若狂的买了几根,一开始我们都不敢拿着二踢脚放,因为这种炮个儿大,捻短,搞不好会在手中爆炸。所以我们先将它插在地上放,后来玩玩,便都敢拿在手中扔着放。
  好戏开始:突然,我们中间的一个哥们,叫刘畅,我们管他叫刘大胆,可想而知胆子很大。对我们说:“兄弟们,咱们去炸缸吧!”“什么?!”我们异口同声惊讶到。“怎么,你们不敢?胆小鬼,看我的!”说罢,便走向大缸去了。(说一下,这个大缸是腌咸菜的,由于现在是冬季,没人用)
  只见他像个投篮手,做了一个投篮的姿势,点了一根炮,“嗖”的一声,那根炮一下子进了大缸,本能反应,我们捂住耳朵,等待爆炸可是半天没有动静,于是,刘大胆装英雄将脑袋探进缸里一看,“嘭”一声,只见大缸一下子被炸裂了,刘大胆一声惨叫“啊!”
  原来,刘大胆放得炮头朝下坠入大缸,所以导致炮延期响,而刘大胆一探脑袋,炮刚刚响,可怜的刘大胆进了医院。
  寒假趣事真多!
Tags:2015,小学,寒假,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