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南昌工程学院怎么样 南昌工程学院好不好

日期:2018-7-16 11:30 阅读:

高考结束以后考生将面临下一个大难题,很多人从重要性上将其称之为第二次高考,还有更多经历过高考的人坦言:“考得好不如报得好”,每个想要报考南昌工程学院的同学和家长一定是想要了解南昌工程学院怎么样和南昌工程学院好不好,于是这个问题就成为了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十分关心的问题了。下面是二一世纪教育网根据多方面资源信息整理的有关南昌工程学院的评价,希望广大考生与家长考完以后,心中有一定的数。

1、南昌工程学院简介

南昌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理学、农学、文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水利特色鲜明的工程类本科高校,前身为1958年创建的江西水利电力学院,2004年更为现名。2005年被批准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2008年成为江西省人民政府与水利部共建高校。2011年先后被批准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高校,并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3年被总参谋部、教育部批准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院校,2016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7年被授予第一届“江西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同年被列入江西省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我校成功获批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校设有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士官学院、瑶湖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15个教学院(部),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7386人,开设53个本科专业,在两个领域招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本科专业中,有国家特色专业1个、教育部“卓越计划”专业6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专业4个、教育部“卓越农林计划”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7个、省级“卓越计划”专业6个(省“卓越工程师计划”专业5个、省“卓越农林计划”专业1个)、国际合作教育专业2个、一本批次招生专业4个。

创建时间学校类型学科类型隶属单位
1958年公立工科江西省人民政府

2、我们来看看南昌工程学院师兄师姐怎么说的:

1、在我们学校后面,教师方面听说还不错,知名度一般,就业率听说蛮高,毕竟是工科嘛,好就业工科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水利更是江西最牛的2、我们来看看南昌工程学院师兄师姐怎么说的:

2、感觉那学校还不错,去过你此,也有同学在那读,学校口碑也还好至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应该属于比较不错的,毕竟是工科院校嘛优势专业就是水利学院的,还有土木、机械了

3、学校带水的专业最好,当然机械土木也不差,本人是南工水本在读的,水利在学校的优势不言而喻,地处瑶湖边上,位于江西师大和外语外贸之间,环境蛮不错的,现在又修建了一栋新寝室和一个创新创业园(里面做的挺不错不亚于一个县城的广场),至于交通220比较便利但人非常多(周围加起来有7.8个大学)出行基本靠小黑面包(510元)关于住宿四人间单独卫生间在江西省内一流(有热水器),至...更多学校带水的专业最好,当然机械土木也不差,本人是南工水本在读的,水利在学校的优势不言而喻,地处瑶湖边上,位于江西师大和外语外贸之间,环境蛮不错的,现在又修建了一栋新寝室和一个创新创业园(里面做的挺不错不亚于一个县城的广场),至于交通220比较便利但人非常多(周围加起来有7.8个大学)出行基本靠小黑面包(510元)关于住宿四人间单独卫生间在江西省内一流(有热水器),至于食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点小贵),既来之则安之在大学好好学就是

4、南昌工程学院水利和土木是两个很强大的系,因为是直属于国家水利部的这两个系很不错,是我们学校的王牌就业前景也很不错,因为听说学长学姐们就业率很高,有的甚至达到了93%当然,也许是有水分的,但学校主要就是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所以就业还是不错的“我”个人是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系的,说句实话,如果你是学艺术的话,最好不要在南昌~因为这边的艺术氛围不是很理想,但...更多南昌工程学院水利和土木是两个很强大的系,因为是直属于国家水利部的这两个系很不错,是我们学校的王牌就业前景也很不错,因为听说学长学姐们就业率很高,有的甚至达到了93%当然,也许是有水分的,但学校主要就是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所以就业还是不错的“我”个人是南昌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系的,说句实话,如果你是学艺术的话,最好不要在南昌~因为这边的艺术氛围不是很理想,但如果你是文化课生,"我们"学校水利和土木还是很不错的,您可以考虑~~

5、这所学校工科就业率很好,尤其是工程类的专业!校园环境也蛮好的,寝室设施超好,有热水器,饮水机教学方面跟其他学校差不多,毕竟大学都是靠自学为主的!

6、4人间,有独立卫生间带热水器(美的),电风扇(格力)!宿舍楼为6层,条件是江西省最好的,不过就差电视!

7、南昌工程学院的王牌专业就是水利咯,是国家水利部直属的,所以放心只不过它是属于土木系的,土木一样是王牌……就业还蛮不错的,加油师资硬件方面都不错,但所以不要听那些人说你是小白鼠,他们只是嫉妒,就算是小白鼠,也会成功的,是吧

注:以上网友评价及排名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3、南昌工程学院历年排名

南昌工程学院历年排名表
年度全国排名省内排名分类分类排名总分
201637510理工13360.78
201540310理工13560.66
201348213理工14760.04
201245411理工1310.1
Tags:南昌,工程学院,怎么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