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高职单招报名时间及入口

日期:2015-10-29 08:49 阅读:
    2016年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继续进行高职(专科)单独招生,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高职单独招生报名时间及入口,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报名时间:预计报名时间2015年10月28日-11月15日(具体时间以省招考办公布时间为准)
    报名及填报专业志愿方式:
    (1)报名方法:考生须持《户口簿》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报名。如考生已参加了高考报名,现需兼报我院高职单独招生,只需在考生标记处选择院校代码。我院考生标记代码:兼报高考为18,只报单招为58。
    (2)报名费:按照有关规定收取150元/人,由考生报名所在地招考办收取。
    (3)填报专业志愿:已报名的考生须在2015年11月15日前登录我院网站http://www.hxci.com.cn,进入2016年单独招生志愿填报系统,阅读单独招生专业志愿填报的有关说明,按提示填报专业志愿。我院根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安排测试内容,考生信息一定要准确无误。
    (4)考生本人须在考试前(具体时间关注我院招生网站)到我院现场确认所填报专业志愿,凭填报专业志愿时返回的报名顺序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Tags:2016,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高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