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四川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间:1月6日起

日期:2015-12-19 10:15 阅读:
  2016年四川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已公布,考生须在2016年1月6日-15日在县(市、区)招考办或县(市、区)招考办指定的地点对报名信息进行现场确认,同时采集考生二代身份证信息,核对并校准考生网上报名信息,然后采集考生的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
  考生必须认真核对《报名登记表》上照片、姓名、民族、身份证号、户籍地址、户口性质、毕业学校、应往届等基本信息,无误后签名确认,并对真实性负责。一经确认,考生基础信息不再更改。因填报信息不准确或输入、确认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未经确认,考生的报名无效。
  普通高考报名考试费由考生在报名现场确认后、1月22日前通过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为每生130元。
  所有考生均应参加体检,如实填写本人的既往病史。非招生机构指定的医疗单位为考生所提供的体检材料,一律无效。负责体检的单位除按规定收取考生体检费外,不得再收取其他费用。
Tags:2016年,四川,高考,报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