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自贡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25 11:42 阅读:
  全市六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一划线招生的录取分数线为:自贡一中700分,蜀光中学735分,富顺二中716分,荣县中学719分,旭川中学625分,富顺一中670分。
  今年自贡市中考总分仍然为805分,由于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均衡分配比例提高到了85%,统一划线录取人数只占15%,因此统一划线招生录取分数线较前两年更高。
  在统一划线录取之后,六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均衡计划招生,根据相关规定分初中学校按学生成绩排名录取。均衡指标招生录取学生的总成绩须达到最低控制分数要求,即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一划线录取分数的80%及以上。因学生成绩不能达到最低控制分数要求出现的空缺名额,统一收回进行调剂录取。
  此外,市教育局还划定全市所有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0分,低于400分任何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
Tags:2016年,自贡,中考,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