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浙江长兴县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日期:2016-7-25 11:40 阅读:
  6月27日上午,县教育局就2016年中考成绩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6年中考成绩,并公布了县内各所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各校公布录取分数线 录取分数均高于去年
  昨天早上,长兴举行2016年中考成绩新闻发布会。根据2016年长兴县高中段学校招生政策,按照志愿顺序、公费计划生人数、高中段招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长兴划定各高中段学校公费计划生录取分数线。“长兴中学录取分数线为542分;华盛高级中学为515分;太湖高级中学为498分;金陵高级中学为484分;金陵高级中学美术专业录取分数线为446分;长兴电大进修学院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465分;艺术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45分;职业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30分。”发布会上,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成仁伟公布县内各所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相比去年普通高中的录取分数线,今年各所学校的录取分数都有所提高,这是由于今年的科学由150分变为160分,且试卷难度略低于去年,长兴中学、太湖高中没有择校生。
  而提升较大的有,长兴中学录取分数比去年高了38分,华盛中学比去年高了42分,太湖高级中学比去年高了46分。
Tags:2016年,浙江,长兴县,中考,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