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南昌教育考试院小升初录取查询入口(2014)

日期:2014-6-20 10:23 阅读:

2014南昌教育考试院小升初录取查询,希望学子及时登录查询录取情况,希望文章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点击进入:南昌教育考试院2014小升初录取查询

1、8日上午9点至12点,各初中学校派人凭介绍信到市教育考试院信息科领取用户名和密码。

2、9日上午8点,各初中学校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进入“2014小升初”界面,打印本校生源花名册、生源信息采集表、核查情况反馈表。

3、10日至16日,各初中学校核查本校生源信息,重点是核查房产证、户口、实际居住情况,关键查看信息真伪, 若存在弄虚作假的,则要求家长在16日之前反馈真实信息,须向家长强调:若不提供真实信息,会影响下一步的统筹安排,后果需自己承担。

4、17日至18日,各初中学校将核查信息表盖好公章交市教育考试院。

5、19日到25日,市教育考试院对核查情况汇总、协调,打印录取通知书、花名册。

6、26日,各初中学校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市教育考试院网进入“2014小升初”界面,打印正式录取生源花名册。 9点起,各区教育局到市教育考试院领取本区小学毕业生初中录取通知书,并在当天发放到各小学。

7、27日,各小学毕业生返校领取初中录取通知书。

8、28日至30日,各初中学校接受新生报名。

9、7月7日前,各初中学校完成录取结果公示,并将实际报到新生花名册盖章交市教育考试院信息科。

Tags:南昌,教育,考试院,小升,录取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