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小升初考试时间安排【郑州】

日期:2015-1-14 13:50 阅读:
2015年河南省郑州市小升初考试时间安排应该是6月底进行的,小升初考试主要是进行综合素质评价。具体的情况可参考2014年的小升初考试安排,详情如下所示:  
据了解,河南郑州2014年小升初考试,是以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郑州市郑中实验学校、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为代表的20所中学,定于6月28日15时至17时进行综合素质评价;以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郑州市金水区经纬中学为代表的15所中学,定于6月29日15时至17时进行综合素质评价。  
  据悉,每位学生可任意选报两所学校,且只可在这两大阵营联考中各选取一所,报名时间为6月14日至18日,可选择现场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
Tags:2015年,小升,考试时间,安排,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