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江苏小高考地理试卷及答案解析

日期:2017-1-10 11:16 阅读:
  2017年江苏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时间为:2017年3月18日至19日。成绩直接影响考生最终的高考成绩,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地理学科:对学生分析实际问题能力要求提高
  1、测试具体内容和要求:
  (1)地壳内部物质循环的测试要求由“了解”改为“说明”,测试的能力要求提高。
  (2)区域差异的测试要求“比较不同区域自然环境及人类活动的差异”前增加了“结合实例”,说明复习时加强案例分析,对学生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求提高。
  2、典型题示例:更新了十四道选择题,一道判断题,两道综合题,保留的题目均为经典试题,更新的是新背景新条件下结合现实问题设计的试题。
  21世纪教育网将会紧密关注2017江苏小高考最新信息,并在考试后第一时间更新2017江苏小高考地理试卷及答案解析内容,届时欢迎各位考生进入下载试题,对照答案预估成绩,小编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课件预览
扫码关注获取2017江苏小高考答案


Tags:2017,江苏,高考,地理,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