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江苏小高考生物试卷及答案解析

日期:2017-1-10 11:12 阅读:
  2017年江苏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时间为:2017年3月18日至19日。成绩直接影响考生最终的高考成绩,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生物学科:生物命题思路和考点基本稳定
  今年《考试说明》与2016年相比,命题指导思想不变,考点亦基本稳定,但以下内容有所变动,值得关注。一是在“测试内容和要求”中有两点变化。
  1、必修1中“细胞核的结构和功能”测试要求由原来的A级要求上升为B级要求;
  2、必修2中“细胞的减数分裂过程”测试内容由原来的“减数分裂过程中染色体的变化”调整为“减数分裂的过程”。二是在“典型题示例”中有一点变化。非选择题的第26题有所调整,考查内容关于基因的分离定律、基因的自由组合定律等相关知识。
  21世纪教育网将会紧密关注2017江苏小高考最新信息,并在考试后第一时间更新2017江苏小高考生物试卷及答案解析内容,届时欢迎各位考生进入下载试题,对照答案预估成绩,小编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课件预览
扫码关注获取2017江苏小高考答案


Tags:2017,江苏,高考,生物,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