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7-2018湖北中小学寒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日期:2017-6-30 16:22 阅读:
 2017年中小学暑假即将来临,为让全省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和有意义的暑期,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2017年湖北全省中小学放假时间统一为:7月10日至8月31日  共52天。

 2017-2018湖北中小学寒暑假放假时间:2018年1月19日至2月13日  共26天

确保孩子假期安全。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安全工作。
各地各校可在学校放假前,制定统一的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通过班会逐条学习、师生大会要求和致家长书等形式,对师生、家长进行防止玩水溺水、交通旅游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电、防自然灾害等为重点安全专题教育,对安全注意事项做到每位学生、每位家长、每位教师的全知道,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识险、避险、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切实增强家长的责任感和监护意识。
Tags:2017-2018,湖北,中小学,寒暑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