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班主任技能大赛评分表

日期:2017-6-29 17:01 阅读:
班主任技能大赛评分表。
班主任技能大赛评分表 评分表包含了项目,时间,内容和要求及权重等,有助于了解班主任技能大赛的要求。
无标题文档
项 目 时间 内   容 要   求 权重 备  注 本项满分
成长故事叙述 5分钟 叙述自己在班主任工作经历中的一个成长故事及感悟。 主题紧扣“成长”;内容真实典型;叙述有真情实感;过程展现成长心路历程;感悟体现专业成长理念。 25% 脱稿叙述,故事须有题目,叙述过程不得有伴乐。 100分
折算后
主题班会(班集体活动)设计 5分钟 根据背景材料设计一节主题班会或班集体活动。 主题富有教育性;内容有针对性,符合学生年龄特点及品德形成规律;形式新颖,以活动为基本载体进行设计;过程突出师生参与性、互动性;结构完整。
30% 选手提前10分钟抽取背景材料。 100分
折算后
情景答辩 6分钟 对情景案例进行分析,提出处理思路及对策。 运用心理健康教育原理和方法准确判断、分析情景案例,提出解决的思路和方法,解决对策科学得当、操作性强。 30% 选手提前10分钟抽取案例,答辩时间4分钟,回答专家提问时间2分钟(含专家提问时间)。 100分
折算后
书面必答题 40分钟 根据背景材料,结合班情、生情制定一份班级建设或班级特色发展规划。 具有发展性、规划性、特色性及可操作性。 15% 选手在报到后集中进行。
折算后
评委签名:
Tags:班主任,技能,大赛,评分表